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访惠聚
位置: 首页  >  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  工作动态  >  访惠聚  >  正文

库尔勒市残联:结对互助一帮一 凝心聚力促团结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3月20日,库尔勒市残联开展结对认亲互填连心卡活动,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形成合力,使民族团结之力成为构建稳定和谐社会环境的基础和保障。

会上,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全市各乡、镇、场、街道残疾人专委等110人互留联系方式,互填结对连心卡。2017年库尔勒市残疾人工作已吹响号角,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把年初确定的残疾人各项民生项目落到实处,关系到全市两万多名残疾群众的幸福。此次残联系统的结对认亲互填连心卡活动,就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残疾人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团结力量、凝聚力量,树立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意识,通过我们基层残疾人专委结对帮扶、互学共进,在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等工作中有更好的服务,将各族残疾群众吸引到党和政府的周围,引导全市残疾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库尔勒市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