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关怀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中心  >  党的关怀  >  正文

慰问生病职工 展现人文关怀

——新疆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看望生病退休职工吴雅威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点击数: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近日,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博和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吕萍、康复中心主任朱禾代表康复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走访慰问了患病退休职工吴雅威,向其本人和家属转达了康复中心党支部对他的慰问和关怀,并送去牛奶、鸡蛋等生活慰问品。

陈宏博副理事长仔细询问了吴雅威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嘱咐他安心休养、调整心态、积极治疗,祝愿他早日康复。吴雅威及其家属对康复中心党支部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慰问有困难的教职工,体现了康复中心党政班子的人文关怀,也是工会工作的内容之一,通过生活上关注职工的冷暖,带去康复中心的关爱,让职工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走访慰问,中心党支部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退休生病职工倍感组织温暖和关心。今后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用诚心、热心、爱心、关心服务好每一位职工。

(新疆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  供稿)

图为康复中心党支部看望吴雅威

图为陈宏博副理事长详细询问吴雅威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