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自治区盲协、肢协在哈密市举办“唱红歌赞家乡暨残疾人生活无障碍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 点击数:

5月19日,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自治区盲人协会、肢残人协会联合哈密市盲人协会、肢残人协会在哈密市举办“唱红歌赞家乡暨残疾人生活无障碍经验交流会”,自治区残联理事、盲人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吴梦龙与来自当地的30余名盲人、肢残人代表及助残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盲人和肢残人代表满怀深情演唱红歌,表达了基层残疾人热爱伟大祖国、热爱美丽家乡的真实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生活无障碍经验分享环节,盲人与肢残人就做饭、穿针、熨衣等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问题,一起分享自己的好方法,大家积极发言,交流经验,每当提到非常实用的生活技巧,会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场的志愿者被盲人、肢残人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活动结束后,哈密市残联给每位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赠送了《哈密地区残疾人事业志》。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残疾人与残联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残疾人之间的感情,对进一步活跃和推动基层专门协会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哈密市盲人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