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残健共融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来源: 点击数:

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3日,自治区残联联合昌吉回族自治州残联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残健共融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爱国主义歌曲传唱等形式,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自治区残联同昌吉州残联共同走访慰问残疾人代表家庭,并前往昌吉市宁边路街道水电巷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站交流慰问。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博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治区残联党支部与基层残联党支部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残疾人的诉求,残联将充分发挥作用,为广大残疾人及时提供帮助支持,送去关怀和温暖,努力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党员志愿者们陪同残疾人代表游园。自治区残联提供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