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干部参加自治区直属机关“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 点击数:

7月10日,自治区直属机关“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在自治区图书馆举行。此次大赛是从71个单位推送的149部作品中筛选出16部优秀作品进入决赛,自治区残联推送的《不忘初心 让残疾人的梦想照进现实》成功入选并荣获大赛三等奖。

比赛中,自治区残联维权部干部吴梦龙以一名党员的成长经历为引子,真情讲述了我区优秀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奋发进取的精神,传送了正能量,让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反馈。经过激烈角逐,参赛作品《不忘初心让残疾人的梦想照进现实》荣获三等奖,展现了一名残疾人工作者不忘初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既是庆祝建党99周年、推进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重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安排部署,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对于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党规教育,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中心 供稿)


QQ图片20200714130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