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启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自治区残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大会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博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57人参加了动员大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明到会指导。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作了动员讲话。

张海燕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明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指出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了今年来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教育月活动的主题、内容和要求。从怎样做一名谦虚谨慎的人、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人,提出要求。

张海燕书记的动员讲话立意深、落点实,切中要害,使人心灵受洗礼,思想再净化,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一致认为,要通过教育月活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为促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机关纪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