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和田地区残联领导班子节前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和田地区残联党组副书记、理事长莫合塔尔·买提努尔一行3人元旦节前到墨玉县喀拉喀什镇库墩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日常用品。

莫合塔尔·买提努尔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冬季取暖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他们在驻村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为村民办实事,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确保各类生产工作安全。二是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是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确保驻村干部人驻、身驻、心驻,强化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的责任担当,有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驻村工作队员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严格纪律,做好各项驻村工作,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和田地区残联何权森  供稿)

图为莫合塔尔·买提努尔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

图为莫合塔尔·买提努尔与驻村工作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