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和田地区残联领导赴县市调研指导残疾人文艺汇演和辅助器具展厅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点击数:

12月18日至12月22日,和田地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陶江一行3人赴县市实地调研指导残疾人文艺汇演和辅助器具展厅准备工作,并入户了解残疾人家庭相关情况。

调研组通过现场观看残疾人文艺表演、参观辅助器具展厅,详细了解残疾人文艺汇演和辅助器具展厅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入户走访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就业、康复、生活状况和享受惠残政策等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各县市残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督促认真做好残疾人文艺汇演筹备工作和辅助器具展厅准备工作。积极谋划,组织人员提前做好参加2024年自治区举办的全疆残疾人文艺汇演准备。同时要充分认识到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对于提高公众对残疾人的关注和支持,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和田地区残联何权森  供稿)

图为陶江在墨玉县喀拉喀什镇托万艾日克村入户了解残疾人生活状况等情况

图为现场观看洛浦县残疾人文艺汇演

图为参观民丰县辅助器具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