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库车市残联开展《传承清风廉韵、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05 来源: 点击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3日上午,市残联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组织林基路烈士纪念馆《传承清风廉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林基路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三鞠躬,敬献花圈。在心里默念: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你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你们的英名永垂不朽,你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

在林基路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和参观林基路生前的照片、遗物等,全面了解了林基路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在缅怀悼念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不仅仅只是一次清明祭扫,还是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感受了革命烈士敢于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此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为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库车市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