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开展第6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乌鲁木齐市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第6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上午11点,乌鲁木齐市残联在机关办公楼前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重点向大家宣讲《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非法集资防范小知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去极端化条例》等法律法规。残联工作人员、残疾人康复机构和物业公司3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志愿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以及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让大家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同时进一步深化了自身防范意识。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措并举的形式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各族人民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还将加大宣传力度,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入脑入心,为创建平安和谐首府奠定坚实法治基础。

(乌鲁木齐市残联张彦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