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乌鲁木齐残疾人书画家助力小学生绘画比赛评选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点击数: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残联积极配合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小学生绘画比赛,6月21日上午,邀请残疾人书画家倪继新老师对收集的160余幅作品进行点评,评选出各个奖项,鼓励孩子们放飞梦想,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多彩的世界和美好的生活。

此次收集的绘画作品,以热爱地球、珍爱生命、同心抗疫为主要题材,孩子们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下,用稚嫩的小手描画出美好的未来,必将在努力进取的成长路上慢慢实现。倪老师作为天倪尚艺画室的负责人,凭着多年儿童绘画教学经验,以专业的眼光认真的评选着每一幅作品,对每个孩子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倪老师表示,愿意为这些孩子办一个儿童绘画展,让更多的孩子们去发现美丽,欣赏美好的世界,从小培养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快乐茁壮地成长。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残联来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