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昌吉州残联调研昌吉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 点击数:

7月21日,昌吉州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祁德礼一行调研昌吉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调研组利用一天时间,对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机构及8名残疾儿童家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自治州残联康复科对残疾儿童家庭基本情况、康复训练情况,康复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征求残疾儿童家长对康复训练机构、惠残政策落实、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昌吉州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祁德礼实地对昌吉市东方启智感统服务部机构运行情况、教师配比情况、教师教学情况及整体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在座谈中指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定要落实落细,各级残联要加强对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监督指导,康复机构自身必须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残疾儿童规范化建设标准,从机构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整体上加强和推进机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技术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提供专业化的康复服务,不断提升残疾人、残疾人家属及社会各界的满意度。

(昌吉市残联 穆方 杨伟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