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蕴县残联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阿勒泰地区残联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7月29日,富蕴县残联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测试,此次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测试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公务(商务)接待、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等方面存在的标准不清、程序不严等问题,设置会议活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12类文件政策规定相关考题,把廉政课堂搬上考场,进一步督促残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廉洁、高效定南建设。

“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集中测试,不仅是为了检查前期学习效果,更是为了督促各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努力推动全县形成良好的全面从严治党氛围。

(富蕴县残联杨俊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