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下沉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 点击数:

在很多人享受岁月静好、社会安宁的同时,有这么一群无名英雄守护着美丽奎屯,守护着千千万万的“我们”,他们就是各个岗位上矜矜业业的工作者。

奎屯市残联同样积极响应号召,奋不顾身的化身为最可敬的逆行者。一声令下,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放弃了舒适的环境,毅然决然的冲上抗疫第一线,不怕死,不怕苦,在艰苦的环境中为人民服务。

他们坚守在每个社区,日复一日的奔波穿行,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截止目前,奎屯市残联已为647户低保户和重度残疾人发放鸡肉、爱心蔬菜包,共计7.765万元。

奎屯市残联下沉干部通过长时间的工作已劳累不堪,防护服裹满全身,一趟趟肩扛手提让汗水浸湿了衣服,但大家都毫无怨言,每天还是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继续战斗,虽然模糊的护目镜遮挡住他们的面容,但眼睛里依然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奎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小冀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们辛苦了!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的默默贡献,任劳任怨的为居家百姓进行最贴心的志愿服务,感谢你们的坚持和执着。人心齐、泰山移,这一仗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贏!让我们相互鼓舞,共克时艰,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奎屯市残联杨紫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