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开展困难重度残疾人“助残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 点击数:

在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使困难残疾群众度过一个和谐、温暖、祥和的新春,奎屯市残联联合市慈善总会开展“助残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共为10名困难重度残疾人发放慰问金10000元。

此次活动由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小冀主持,参会人员有奎屯市委常委买买提伊力·吐尔逊,奎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小冀,奎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佟杰,奎屯市民政局局长阿尔达合,奎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叶潮东。

会上,奎屯市委常委买买提伊力·吐尔逊发表讲话,内容简短有力、温暖贴心,给困难残疾群众鼓舞和信心,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受慰问的残疾人代表表示:“非常感谢残联和慈善总会送出的爱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奎屯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关心关爱,党和政府真正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特殊困难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奎屯市残联黄丽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