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风采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自强风采  >  正文

心怀感恩努力回报社会的肢体残疾人朱春志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 点击数:

朱春志是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火车西站乾园社区的残疾居民,小的时候因一次意外导致下肢残疾,他也曾迷茫过、消沉过,但他都坚强的挺了过来,凭着坚强的毅力和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在残联帮助支持下渐渐恢复了信心,学了驾照开始了他的助残之路。

“这几年来,政府一直支持我们残疾人自立创业,我享受了很多的优惠政策。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残联和社区帮助了我,我现在有点能力了,也要感恩,回报社会,也要去温暖、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有梦想、有奋斗,就可以自豪的说——我可以支配自己的命运。在路遇坎坷时、在被命运嘲弄时,只要心存梦想,便可为自己撑起一片蓝天,用行动诠释“我们不是无路可走,只是走得会艰难些”,只要努力便可成为生活的强者,做社会的贡献者。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火车西站片区管委会残联王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