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奇台县万家商业联盟带领30位残疾人士游古城联谊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 点击数:

8月19日,奇台县万家商业联盟组织了30位残疾人参加联谊游园活动,80个少年儿童和他们的父母为这些残疾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残疾人郎燕高兴的说:“今天看了这些孩子演的节目真好,我的心情一下变好了。希望以后多搞些这样的活动,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活动结束后,万家商业联盟的志愿者们为这些残疾人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吃过之后乘车来到了水磨河景观带参观。当大家看到昔日的垃圾河被打造成美丽的风景区大家都很高兴。最后大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又来到古城酒厂参观了历史悠久的新疆第一窖的酒文化博物馆和储酒银行。

万家商业联盟的负责人徐文赜说:“今天我们带领这些残疾人参观游览,看到他们开心了我们也感到很快乐。我们万家商业联盟的团队主要的宗旨就是帮扶残疾人,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我们的骄傲。今后我们还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庭享受快乐”。

活动结束后爱心团队还给每个残疾人赠送了大礼包价值150元的生活用品。奇台车站对面的永宏清真风味餐厅为此次活动大力支持,为志愿者提供了免费的午餐牛肉面30份。此次参观让久居在家的残疾人放飞了心扉开阔了视野。

(奇台县奇台镇谢光顺、刘建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