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残疾人参加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 点击数:

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2019年1月19日上午高新区(新市区)残联北京路片区管委会举办了一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有近40家用人单位面向残疾人展开了招聘活动。

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生存之本,为做好辖区残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管委会残联积极组织辖区残疾人参加就业招聘会。北京南路社区的杨耀参加招聘会后激动地表示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倍至,用心良苦使他感动不已。自己也一定要努力找到工作,摆脱困境,不辜负上级残联的良苦用心和福利企业的殷切关怀。

通过此次招聘会,使残疾人感受到政府对就业困难、失业残疾人的帮扶决心于用心,体验到了上级残联对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的殷切期待和良苦用心。提高了他们就业的意识和正确的择业观,为广大残疾人就业工作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高新区(新市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推进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残疾人的就业需求,把落实残疾人就业的工作做好做实,帮助解决实际就业困难,在保障基本生活的同时,为广大残疾同胞过上更富足的生活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机会。

(高新区(新市区)残联 张清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