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磨沟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实名制统计管理岗位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人员专业化水平,能更好的利用电子平台为广大残疾人服务,为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2019年 1月水磨沟区残联在乌鲁木齐市申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了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实名制统计管理岗位提升培训班。

在培训中区残联就业所所长郭东发表讲话,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同时强调了学习的目标,并对培训后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各管委会、街道、社区残疾人专兼委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授课由市残联就业所副主任耿燕亲自授课,主要讲解实名制平台的登陆、基本信息的录入、人员信息的纠错修改等内容,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实名制平台的操作与流程。培训围绕着残疾人就业指导办提出的工作要求,对残疾人就业培训实名制系统的操作和录入原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对系统的重要性、数据的安全保障提出要求,明确要求各管委会、街道、社区数据录入人员要及时准确地录入残疾人就业培训实名制信息,确保全面完成残疾人就业培训实名制数据录入工作任务。

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是中国残联对残疾人就业、失业和职业培训情况进行实名登记,对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开展服务进行登记的信息管理系统。通过培训学习使残疾人工作者能够掌握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实名制管理平台录入的知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高办事质量和工作效率,促进残疾人工作的开展。

(水磨沟区残联 王亚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