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残联“四个维度”扩大残保金征收宣传面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度残保金征收工作已于2015年3月1日正式启动,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拓宽宣传渠道,从“四个维度”扩大残保金征收宣传面。

一是网络宣传。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发挥开发区(头屯河区)残疾人就业信息网作用,发布残保金年审通知,公布咨询电话,及时解答企业关于残保金征收方面的问题。

二是信件告知。与邮政系统合作,印制《关于审核征缴2014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通知》,采取电话预约投递方式,将通知发放到辖区6700余家企业手中,明确企业年审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三是地税联动。与开发区地税局、头屯河区地税局合作,由专人负责,利用地税信息平台发布残保金年审通知,并印制纸质版通知200余份存放地税窗口,以备企业咨询领取。

四是会议学习。举办雇主培训班,主要邀请40家辖区微小企业参加,对今年微小企业残保金征收新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就残疾人就业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加强残保金征收宣传力度。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残联 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