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辅具中心党支部举办 “清明时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点击数:

清明前夕,辅具中心全体职工干部赴乌鲁木齐烈士陵园举办了“清明时节,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上午十点半,全体干部职工肃穆而庄严的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唱起了国歌,以此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肃立在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默哀结束后,辅具中心党组支部书记汤冬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铿锵激昂地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和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回顾历史,中华民族今日的崛起来源于曾经无数革命烈士,抛洒热血,奉献青春;源于共产党员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的信仰。如今,虽然战争的烟火已经淹没在历史的年轮里,但是我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必须牢记历史,才能带着更强的使命感地面向未来。辅具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在无限的哀思和缅怀中,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更好地为残疾人谋幸福,为新疆的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辅具中心党支部 供稿)

图片3.png

辅具中心干部职工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