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村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点击数:

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支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求,近日,把从社会筹集到的运动鞋、运动帽、儿童书包等共计17箱生活物资及两个驻村工作队和四个第一书记扶贫村所提供的残疾人辅具需求调查情况,将助视器27件、助听器20台、轮椅27辆、四脚手杖4支、腋杖4副、坐便椅4个共计83件辅助器具产品送到了自治区残联工作队和第一书记所在村的残疾人手中。

辅具中心党支部在自治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的指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动力。把中心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关心关注残疾人的诉求,加大残疾人辅具用品适配帮扶力度,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生活困难,将党的阳光雨露送到残疾人的心中,为我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辅具中心办公室 供稿)


中心综合业务部清点捐赠物资

中心综合业务部搬运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