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21年初级辅助技术工程(肢体方向)岗位认证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互促互融,切实加快我区辅助技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壮大辅助技术专业人员队伍,提升基层机构辅具适配服务能力和水平。5月17日至21日,由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承办的“2021年初级辅助技术工程(肢体方向)培训班”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来自全区残疾人辅助技术适配方向相关专业人员共6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残联康复部部长纪勇同志强调,此次培训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要求,加快我区辅助技术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机构康复综合服务能力和质量,为我区“十四五”期间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学员们一要充分认识辅具适配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通过不断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本领。三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努力将此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辅具中心办公室 供稿)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老师进行授课

学员们积极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