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自治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点击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自治区残联辅具中心领导走访慰问了中心退休老党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大家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阿不哈提同志一行先后到退休党员干部家中探望慰问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退休党员干部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是否有苦难。对他们为残疾人事业和队伍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了图书卡,听取了他们对中心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辅具中心工作。中心退休党员赵莉娟感慨万分地说:“近两年自己身体欠佳又赶上家中母亲离世,多亏了单位领导对我的挂念和照顾,帮助我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我在这里向单位领导、同事们表示衷心感谢!”

阿不哈提说,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余热。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做好中心前进路上的明灯,照亮更多的年轻同志投身残疾人事业,为辅具中心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余晖余热。

(辅具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