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访惠聚
位置: 首页  >  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  工作动态  >  访惠聚  >  正文

自治区残联机关干部利用结亲时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点击数:

11月28日,自治区残联机关干部利用赴莎车县恰热克镇萨依兰干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时机给村民集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

宣讲以《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和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在介绍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重大成就后,重点突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莎车县恰热克镇萨依兰干村580多名村民聆听了宣讲,自治区残联机关赴萨依兰干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干部、自治区残联驻莎车县恰热克镇萨依兰干村工作队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自治区残联供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