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访惠聚
位置: 首页  >  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  工作动态  >  访惠聚  >  正文

自治区残联2020年第四批第四组赴萨依兰干村结亲活动纪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点击数:

有一种深情厚谊,让我们跨越一千五百公里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10月15日清晨,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参加结亲活动的同志们又整装出发,带着自治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的嘱托,带着准备好的礼物和对乡亲的惦念,踏上了南下的列车,去看望喀什地区莎车县恰热克镇萨依兰干村的亲戚们。

参加结亲活动的同志们一到村里,就迅速进入状态,同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同志们一起召开了结亲工作部署会,要求结亲干部要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特别是在政策宣讲过程中,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把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会精神和党的扶贫惠民政策讲清楚、讲明白,切实做到走访户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结亲的同志们要充分利用好有限的结亲时间,以解决乡亲们的实际困难为载体,用接地气的方式,以真心换真情,扎实推动民族团结结亲活动深入开展,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美丽的萨依兰干村一定会有一个个暖心的结亲故事被书写,让这个微凉的初冬变得温暖起来。

结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疆,手牵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维护民族团结是刻不容缓的,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的,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要和乡亲们共同筑起一道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铜墙铁壁!让新疆的民族团结之花开遍天山南北,为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实基础和不竭动力。

(自治区残疾人就业中心刘晓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