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访惠聚
位置: 首页  >  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  工作动态  >  访惠聚  >  正文

和静县残联深入牧区“冬窝子”走访慰问结对亲戚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2月25日,和静县残联干部职工利用本周仅有的一天休息时间,不惧天寒路远,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结对亲戚3户,并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加深了亲戚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走访中,残联副主任科员坎再与她的结亲对象、“五保户”巴依尔太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过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在了解到老人身体欠佳且经济比较拮据的困难后,她掏出了口袋中所有的现金200元给了这位75岁的老人,并告诉老人说:“大妈!钱不是很多,但是我的一片心意,请务必收下。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告诉我,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我也会尽力帮助你的,你不要太忧心。”大家还一起为3户老人家打扫屋内和庭院的卫生,为老人清洗衣物、梳理头发,让老人用崭新的面目迎接充满希望的春天。

老人们也纷纷表示道:“孩子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今年的春天特别的温暖,我们从心里感谢党、感谢政府。

(和静县残联坎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