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关怀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中心  >  党的关怀  >  正文

党史教育记心间,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 点击数:

新疆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中心各项工作中,通过集中学、小组学、组织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大力调动中心全体教职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积极性。在“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来临之际,2021年8月26日,根据中心党员双报到第二阶段活动安排,中心党员王红延、李雅丽、张晓玉、祖丽菲娅四人一同再次前往社区残疾人潘兵的家中走访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了解到残疾人潘兵现失业在家,中心党员在征得她母亲同意后主动提出帮他找一份保洁的工作,潘兵母亲答应等他回来商量后回复。看到潘兵家里只有一个老母亲和一个正在上小学的女儿,几位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愿意为残疾人家庭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为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让其感受到社会对残疾人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同时,中心党员向潘兵家人宣讲残疾预防的目的、意义及残疾预防小知识和国家给予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送上慰问品。

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中,中心党员会始终将党史教育记心间,继续做到志愿服务我先行,通过实际行动温暖更多残疾人家庭!

新疆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