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阿勒泰地区残联开展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5月13日下午,阿勒泰地区残联、市残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道德讲堂活动,30余名残疾人代表和残疾人工作者参加。

在红石社区一楼大厅,残疾人代表和残疾人工作者欢聚一堂,用精彩的歌舞表演、盲人励志青年讲自主创业故事、法律知识有奖问答、观看残疾人励志创业纪录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道德讲堂联谊活动。刚毕业的残疾人大学生乔丽潘说:“观看残疾人创业纪录片后,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力量,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受大家欢迎。”

在活动中,残疾人朋友们积极参加,踊跃回答问题,地区残联为参与人员赠送了活动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阿勒泰地区残联祖飞亚  供稿)